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不爱了~


看吧!被我说中了对吧?

早就说了嘛~~ 总有一天你会不爱我的~~ 
你终于都 不爱我了~~ 哈哈~~
 
看来你对我的感觉在消失了,你已经不在乎我了~~ 

哈哈~~ 算了吧,早就知道是这样了啦~~ 

我当然是没有权利令你一辈子都喜欢我啊~~ 哈哈

看吧~ 当时你是多么的肯定说你一定不会不爱我的,这种是不可能发生的。。你看,现在就不是发生了吗?没有事情是不可能会发生。。

恭喜哟~~ 你终于都摆脱了我~~ 哈哈!

怎么好像有一点失落感呢?

哈哈~~ 可能是被你爱惯了,现在你不爱我了,多多少少也是会有点……哈哈!你明白的

好啦~~ 恭喜你走出了我的世界~~ 哈哈

好好加油找你下一段恋情吧 ^_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