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MID-TERM

小考在进行着了~~ 已经考了两科~~ 还有两科在等着我 >.< 明天,正是考我最差的一个科目!就是 — 英文!ARGGGG!!! 看来这次英文一定会 fill 咯~~ HAIZzzz!

之前考的 management 更加是气死我!读了那么多天,竟然不会做!20 分飞掉了 >.<" Effective Communicate Skill 还 OK 的~~ 起码 70% 会对吧~~ 好笑的是,我没有什么温习到这科,可是我会做,反而 Mnagement 我温习了那么多天,竟然……HAIZzzzzz!! so disappointed ( ˇˍˇ ) 失败啊~~ 我这个 SEM 一定要 pass 啊!

现在叻,就来说说我的感情事啦~~ 我的样子就真的那么不像单身吗?为什么大家都不信啊?我是不是该检讨一下?哈哈~~ 我真的是单身啦,因为心里住的那个“他”暂时还没有搬走,所以暂时还住不进另一个人啦 (╯﹏╰)不过老实说,我还真希望有人可以来帮我赶走“他”,因为,我实在是不想“他”再住在我心了。我相信现在的他过得很幸福,女朋友很爱“他”,他”也很爱“他”的女朋友, O(∩_∩)O~ 为什么我会知道?因为看“他”的 FACEBOOK 啊~~ 

最近在学校看到的情侣真的是越来越多啊~~ 搞得我都有一点羡慕他们了 ╮(╯▽╰)╭ 哈哈~~ 看着这些情侣,曾经有过无数次的幻想,幻想着:如果我跟“他”也可以像这些情侣那该有多好啊?曾经也发过无数次的梦,梦见自己愿望成真了~ 梦见在我身边呆着的“他”。

朋友问我,到底“他”哪里吸引我了?我无奈的看着朋友,对他说:“他”不帅!“他”不好!“他”是个花心大萝卜!总而言之,“他”的缺点多过优点!可是,在我眼中,“他”的这些都是优点!我朋友被我气到了!

其实,要我忘记“他”真的很难!不过我会很努力地把“他”赶走!只是希望,他真的可以快点消失在我的世界里~~ (╯﹏╰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